安装文本编辑器

SpongeDocs 是以一种叫做 reStructuredText 的标记语言书写,并以文本形式存储的。尽管系统自带的文本编辑器可能足够,但多装一个以防万一总没错。

下载

Atom

Atom 是以 MIT 许可证发布的开源文本编辑器。Atom 内置有对使用 Git 的项目如 SpongeDocs 提供支持。关于 Atom 的 Git 支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这篇文章。如果你有兴趣为 Atom 添加 reST 支持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包

Atom 可在 https://atom.io/ 免费下载。

Notepad++

Notepad++ 可能是最受欢迎的编辑器之一。

Notepad++ 可在 https://www.notepad-plus-plus.org/ 免费下载。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文本编辑器,它有不少有用的特性。它允许用户自定义外观,宏,甚至还带一套用于简化工作的插件 API。它同时有免费和收费版本。

Sublime Text 可在 https://www.sublimetext.com/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