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

SpongeForge、SpongeVanilla、SpongeCommon 和 Sponge API 均使用 MIT 许可证进行授权。我们不需要贡献者许可协议,并欢迎所有对 Sponge 项目的贡献。我们还明确授权允许在任何第三方整合包中分发 SpongeForge。

MIT 协议是一种非常宽松的许可协议,对 Sponge 的开发基本没有任何限制。它只要求版权注明必须原封不动。

使用 MIT 许可协议发行 Sponge 有其真正的意义,尤其当考虑到那些与 Sponge 具有相似目标的项目的未来。MIT 许可协议确保 Sponge 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MIT 许可协议的详细内容可在这里找到:https://choosealicense.com/licenses/mit/

SpongeDocs 并不用 MIT 许可证进行授权;它是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4.0/deed.zh>许可下授权的。

艺术资源以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许可进行授权。

对任何项目的贡献均视作同意并接受对应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