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口转发

如果你正在你的家中运行你的 Sponge 服务端,则需要在你的调制解调器或者路由器中配置端口转发以让其他人进行连接。

警告

确保在进行端口转发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因为它可能会不安全。

Minecraft 和 Sponge 默认使用 25565 端口。所以,必须将 25565 端口转发到你的计算机的内部 IP 地址上。UDP 与 TCP 是必须转发的协议。

小技巧

You may change which port is used by editing the appropriate key in your server.properties.

可以通过你的路由器的管理员面板来执行端口转发。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切换到你的路由器的管理员面板,使用互联网搜索有关你的路由器的端口转发的具体说明。每款路由器的说明通常是不一样的。

如果更希望让你的服务器启动后就在线,你可能需要进行硬件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