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问题

如果你遇到了问题,然而你不确定该如何报告它,你可以看看这一页面。我们通过 GitHub 上的 Issue Tracker 和论坛接受并处理所有问题报告。

如果是 SpongeForge 有问题,请前往 SpongeForge 问题追踪器 汇报。SpongeVanilla 问题追踪器SpongeDocs 问题追踪器 同理。

报告问题时,请附带以下内容:

  • 你使用的 Sponge 版本(SpongeForge 或 SpongeVanilla 的构建号)

  • Forge 版本(如果有使用 MinecraftFogre)

  • 服务器安装的全部插件和模组的清单(含版本号)。

  • 你的 日志文件

  • 请使用像 GitHub Gist 或是 Ubuntu Pastebin 这样的粘贴箱网站来上传日志,不要直接粘贴到 GitHub Issue 中。

  • 你的崩溃报告(仅当有崩溃报告生成时)

请确保您已经阅读了 调试故障排查日志文件 等章节,并按照其中的说明进行排错。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请向我们提交BUG报告。

这里有个简短的示例;你真正需要在 GitHub 的项目上发 Issue Ticket 时,可以直接复制来当模板用,惟需注意你有必要根据实际情况,将模板里的内容替换成你的内容:

Build number: #buildnumber here#
Forge version: #Forgeversion here#

Log files: #link to pastebin here#
Crash report: #link to pastebin here#

Description:

#short description of the bug you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