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發佈指南

在發佈前閱讀

如果您對 Sponge 感到困惑或好奇,我們強烈建議您閱讀常見問題

請不要發佈要求提供 Sponge 的基本資訊的主題,如 「Sponge 是 Forge 模組嗎」「Sponge 何時會發佈」 等。這些問題在 SpongeDocs 已有答案。

在向 Sponge 論壇發佈新主題之前,請確保問題或資訊沒有重複!可透過使用搜尋功能(頁面右上角),或是在建立新主題時選擇上方顯示的 Your topic is similar to... 框(當你在撰寫文章時會自動更新)。如果已有類似的主題,你便應該到該主題繼續討論!

允許討論其他 API,前提是不得口出惡言。

還需要更多資訊嗎?參考Sponge 文件中的 Sponge 資源、檢視論壇公告,或是跟隨我們的 Twitter,也可以緊盯 Sponge GitHub 來追蹤 Sponge 的進度。如果你真心想協助開發,請閱讀為 Sponge 貢獻

論壇規則

為您的文章分類

發表新文章時,使用文章標題右側的下拉式選單選擇其分類。試著確保這個類別符合你發佈的內容。 如果你不知道該類別的含義,在下拉式選單中的每一項旁邊都有說明。

感謝您的閱讀,歡迎來到 Sponge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