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插件

本章節適用於希望使用 SpongeAPI 開發插件的開發者,這些文章涵蓋 SpongeAPI 的各個方面與其背後的概念。重要的是,本章節的目的在於幫助開發者開始使用 SpongeAPI,而不是涵蓋所有概念。如果你已經熟悉 API,Javadocs 將給你更大的幫助。

備註

If you are familiar with SpongeAPI 7 and need assistance migrating your plugin to SpongeAPI 8 or later, see 从 API 7 迁移到 API 8.

備註

建議你曾有使用 Java 開發的經驗!也強烈建議將文件中的程式碼範例視為純粹的教學資源,直接從文件複製貼上可能無法運作,尤其是未經修改的話。

小訣竅

`测试插件套件<https://github.com/SpongePowered/Sponge/tree/api-8/testplugins>`__ 包含了一系列功能性的插件用于演示 Sponge API 的各个部分,这些插件“配方”是独立且可以通过 Gradle 或 Maven 编译。

目錄